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將正常開放120個道路交通事故快處快賠點

2021年09月30日11:3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9月30日電 (朱紫陽)據山西省公安廳交管局消息,為進一步提高國慶節假期全省公路交通事故快速處理和理賠時效,減少因交通事故導致的交通擁堵時間,10月1日至7日,山西省將有120個道路交通事故快處快賠點正常開放。

據了解,此次開放的120個交通事故快處快賠點包括:高速公路24處小額財損交通事故快處快賠假日服務站及11市設立的96處快處快賠服務中心。

據介紹,國慶節假期,凡在山西省境內公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且符合“各方車輛均在山西投保的機動車及承保保險公司可實現全國通賠的省外車輛﹔僅造成車輛損失,不涉及人員傷亡﹔機動車單車損失估計10000元以下﹔機動車具有車牌、檢驗合格標志、保險標志﹔駕駛人持有有效機動車駕駛証”等條件的駕駛人均可就近到交通事故快處快賠假日服務站進行處理。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