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融媒體>>融媒體列表

【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Vlog15】

核桃豐收了 營銷戰隊到左權

2021年09月30日11:4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左權有“中國核桃之鄉”的美譽,今年,舉全縣之力推動全縣核桃產業實現全面托管,讓核桃成為左權留得住的產業,能致富的產業,有未來的產業。36萬畝的核桃,年產量1500萬公斤、產值3億元。瞄准市場需求,千方百計引進大型核桃深加工企業,支持企業開發新產品,提升核桃產品附加值,真正讓核桃產業成為助力鄉村全面振興的有力支撐。

為確保豐產變豐收,今年3月,山西省啟動了農業農村系統“三隊”包聯服務,組建專家團隊、項目工隊、營銷戰隊,到縣到企到村到戶,開展農技服務,推進項目建設,強化市場營銷,推動全省“三農”工作開好局起好步。金秋消費季,營銷戰隊通過天貓、京東、抖音、快手等官方平台為左權核桃拓市場、亮品牌、提效益、增收入,將直播團隊帶到左權,攜手中國原生態民歌王石佔明和山西廣播電視台主持人馬瑩瑩匯聚流量,一同為左權核桃助力!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