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首旅旗下旅游度假酒店品牌“安麓”落戶大同

2021年10月08日11:0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8日電 (朱紫陽)10月7日,大同華嚴安麓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京舉行。此次簽約標志著首旅旗下的國內頂級旅游度假酒店品牌“安麓”正式落戶山西省大同市,對於加快大同古城發展、推進文旅產業振興、建設更高水平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重要的意義。

大同區位優勢獨特,生態環境優越,文化底蘊深厚,旅游資源豐富,當前正處於文旅產業快速發展的黃金期。在剛剛閉幕的市第十六次黨代會上,大同市提出了產業轉型“七大戰略”,堅定不移把文旅產業放在優先位置培育,這與首旅集團“調結構、促協同、育先機”的經營策略高度契合。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書記張吉福希望首旅集團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全面進軍大同,在景區深度開發、旅游管理及營銷、高端餐飲、文化娛樂、特色商業等領域謀劃更多合作項目,共同把大同旅游產業做大做強,實現共贏發展。

首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宋宇表示,大同歷史文化悠久、旅游資源豐富,是一座極具發展潛力和廣闊發展前景的城市,首旅集團會以此次合作項目簽約為起點,全面向大同市場邁進,推動雙方在更深層次、更廣領域的務實合作。首旅集團也將鼎力支持安麓公司在大同的發展,為助力大同旅游產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近年來,大同市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堅持文化強市,傳承歷史文脈,強力推動古城保護與修復工程,全力提升古城管理發展水平,文旅產業迎來了快速發展的全新局面。首旅集團是全國大型旅游商貿服務戰略性投資集團,旗下的安麓是全國頂級高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擁有極高的酒店開發、建設及經營管理水平。此次安麓酒店和雲岡賓館合作,共同建設運營大同華嚴安麓酒店,將填補大同頂級高端酒店空白。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