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專家“送”到家裡來  山西省人民醫院在興縣開展健康診療活動

2021年10月13日22:3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10日,來自山西省人民醫院神經內科、呼吸內科、心內科、婦科、中醫科等多個科室的12位專家在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開展大型健康診療活動,受到群眾的熱烈歡迎和一致好評。

活動現場,很多患者井然有序排隊候診,各位專家詳細詢問病情、認真診斷分析、耐心指導用藥,精湛的醫術和貼心的醫療服務讓廣大患者在家門口就享受到省級專家帶來的優質醫療服務。

現場義診中,專家們還手把手地教學指導了當地醫生疾病診斷和治療的方式方法。隨后,專家們又來到相應學科病區,通過教學查房、病例回顧討論等方式與當地醫生進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討,真正實現醫療資源共享,全方位助力我縣綜合醫療服務水平的提升。

據悉,山西省人民醫院多學科專家將每周六在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坐診,並實地開展臨床指導和教學,把大醫院“開”到家門口,把大專家“送”到家裡來,為興縣人民提供高效、優質的醫療服務。(李峰 宋繼偉)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