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早准備早動手 興縣做好冬季供熱各項工作

2021年10月24日07:5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隨著近期氣溫持續下降,興縣供暖部門早准備、早動手,提前做好了冬季供熱各項工作,預計從10月25日開始向城區居民正式供暖,確保廣大群眾溫暖過冬、安心過冬。

22日,在臣功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二樓的辦公區許多前來交供暖費的市民排起了長龍,樓內樓外一片繁忙的景象。三樓的調度室內,工作人員緊盯調度大屏,隨時記錄著設備運行數據,全力以赴做好供熱保障工作。

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公司現有供熱站29座,於9月份就已開始檢修調試,目前,大部分供熱站正在進行注水、試壓,預計本月25日以前就能完成准備工作,保証居民能夠正常用暖。供熱人將通過不斷提高服務質量來保証城區廣大居民的幸福感和溫暖度。

供熱取暖關乎千家萬戶,是一項重要的民生工程。為切實提高供熱質量,保証群眾溫暖過冬, 興縣對城區管網系統進行了提升改造,保証了各條供暖管線符合打壓標准和輸暖要求。縣供熱公司也進一步完善應急預案,提前開展設備調試檢修、管網維護、供熱試壓和人員保障等工作,最大限度提升供暖用戶用熱效能。(劉虎 王曼蘇)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