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山西省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馳援額濟納旗

2021年10月26日15:0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山西省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馳援額濟納旗【3】
山西省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馳援額濟納旗【3】

人民網太原10月26日電  今日上午,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山西)96名隊員,13輛應急處置車,緊急奔赴內蒙古自治區額濟納旗,馳援當地醫療服務工作,隊伍自給自足,達到二級甲等綜合醫院水平。

本次出征隊員包括內、外、婦、兒、產科醫務人員,攜帶救治和手術所需藥品器械,檢驗檢測、放射檢查(移動CT)相關設備及用品,消毒滅菌設備和醫務人員個人防護用品等,主要承擔當地群眾的日常醫療服務工作。

據了解,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山西)是由山西白求恩醫院 同濟山西醫院整建制組成的應急救援隊伍,2020年2月5日,作為山西省第三批支援湖北醫療隊,轉戰多家方艙醫院進行救治,在武漢抗“疫”53天,榮獲山西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

山西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成員、副主任張波,山西白求恩醫院 同濟山西醫院黨委書記、院長吳華為隊員們送行,並勉勵大家做好克服一切困難的准備,在開展工作的同時,服從組織紀律,進一步完善組織架構,體現山西醫療的水平和擔當。(麻潞、許文輝)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