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衛生健康義診 助力鄉村振興

2021年10月28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山西省教育廳主辦,山西衛生健康職業學院、太原市人民醫院、方山縣醫療集團聯合承辦的“助力鄉村振興 服務健康山西”義診活動在呂梁市方山縣積翠鎮和馬坊鎮舉行。

活動現場,醫護人員就常見病、多發病預防診治等相關疾病問題進行了解答,為村民們提供測量血糖、血壓、B超檢查、心電圖檢查等健康服務,並現場發放了健康宣傳資料。同時,聯合石家庄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順天立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捐贈了總價值7萬元的藥品及治療耗材。

開展健康義診活動是深入踐行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重要體現,也是落實健康扶貧工作、提升群眾自我防病救治意識的具體行動。通過義診活動,把黨和政府的溫暖、把優質的醫療服務,送給老區人民、送給困難群眾,讓廣大基層群眾享受到更加優質便捷的醫療服務,贏得了當地的一致好評。

健康義診啟動儀式結束后,山西衛生健康職業學院還與方山縣積翠鎮人民政府舉行了共建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實踐基地、大學生社會實踐基地和勞動教育研究實踐基地簽約揭牌儀式。(郝東亮)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