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興縣:多部門通力協作 助推創衛見實效

2021年10月30日07:4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為助推創衛工作向縱深開展,從多角度、全方位清除城市頑疾、提升縣城整體形象,10月29日,興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綜合執法局聯合公安局交警大隊開展了“創衛集中整治行動”。

此次集中整治行動重點對城區無証經營、私搭亂建、亂停亂放、佔道擺攤等違規問題進行整頓與教育。執法人員來到各種小吃集中的食品街,對長期以來影響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隱患的亂搭亂建小吃、水果攤位予以全部清除。清理整治中,執法工作人員還向廣大群眾和經營商販宣傳創建全國衛生縣城的重要意義和城市管理有關法律法規,積極引導人們以主人翁姿態主動參與到創衛行動中來。

對於城區佔道經營問題,執法人員深入紫石街、菜市場巷等街巷進行持續檢查,發現問題責令其限期整改,對拒不執行規定的堅決予以拆除。

針對長期存在的“停車難、亂停車”突出問題,交警大隊開展了停車秩序綜合整治,加大巡邏和管控力度,對停車不規范、侵佔人行道、商超周邊隨意停放的違法違規行為進行整治。

據悉,該縣下一步將繼續對城區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開展專項整治行動,加強部門協調配合,建立健全監管長效機制,做到日常監管精細化,聯動整治常態化,不斷改善市容市貌,打好打贏創衛攻堅戰。(李蓉 韓浪 張磊)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