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首屆資產推介會舉辦

2021年11月02日11:2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1月2日電(雷昊)11月1日,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以下簡稱“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首屆資產推介會成功舉辦。

本屆推介會由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和山西省產權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山西產權交易中心”)聯合主辦,以“開放·合作·共贏”為主題,採用直播模式,對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擁有的17項礦產類、商業地產類、工業及其他類債權資產進行重點推介,並邀請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商業地產工作委員會的專家對商業不動產的運營管理與價值實現進行分析,為投資人呈現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資產盛宴。

“首屆推介會優選了部分能源煤炭類、商業類地產、工業及其它地產,希望以此為契機,推進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與社會投資者的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更希望社會各界持續關注后續的資產推介,慧眼識珠,不斷發掘到自己心儀的資產。”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總經理王路說。

近年來,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致力於構建不良資產生態圈,本著開放、合作、共贏的宗旨,依托自身資源,創新不良資產管理模式,拓寬資產處置渠道,積極探索與山西不良資產市場各參與主體在資產處置、發展布局、市場協同、資本運營等方面的合作商機,推進山西地區特殊資產生態圈的培育和擴大。目前,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共有超過100億元的不良資產,涉及債務人300多戶,遍布山西各地市,涵蓋煤炭、化工、房地產、醫藥、機械制造等眾多行業。

山西省產權交易中心作為山西唯一的大型全牌照山西金控集團旗下重要子公司,是以產權交易為核心的綜合性的金融服務商。目前,業務范圍涉及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在全國72家產權交易機構中,綜合排名前五位,金融資產排名前四位。金融資產交易作為山西省產權交易中心的傳統業務,交易規模逐年攀升。

山西省產權交易中心董事長王杰民表示,借助此次推介會,山西產權將從更深的層次、更廣的領域與中國華融山西分公司以及各位投資人全面開展業務合作,繼續做好銀行、資管公司、投資人以及各類金融機構的項目管家、投資管家。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