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中國人壽財險河津支公司開啟快速理賠通道助力災后恢復重建

2021年11月12日16:3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初,河津市遭遇連續大范圍降雨,給汾河沿線農作物、已脫貧戶農房造成了極大損失。面對形勢嚴峻的洪澇災害,中國人壽財險河津支公司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啟動重大突發事件應急預案,開啟快速理賠應急通道。截至目前,該公司累計受理案件112個,賠款到戶27.85萬元,助力受災農戶恢復生產生活。

據了解,該公司經理一線帶隊,組織人員陪同各村扶貧專干每日挨戶排查房屋受損情況,全面排查理賠情況。省公司理賠部門和市公司負責人第一時間分別趕赴河津市與有關部門商議農房受災理賠事宜,並前往受災戶現場查勘審核理賠。省市縣三級聯動,全力確保理賠款項第一時間到帳。為了幫助受災群眾排憂解難,該公司全體人員加班加點,快速展開理賠工作。災情期間受理案件63起,10月10日全部結案,第一時間完成賠款15.83萬元。隨后,針對災后后續受理案件,理賠人員持續發力,加快賠付。

該公司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繼續做好災情后續的理賠排查工作,持續優化客戶服務,提高理賠效率,確實做到應賠盡賠、早賠快賠,為客戶提供高質量保險服務,踐行金融央企責任與擔當,發揮好社會“穩定器”的作用。(王金芳)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