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石樓縣:文藝宣講來助力 移風易俗樹新風

2021年11月17日15:5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15日,由石樓縣委宣傳部和縣文旅局共同組建的文藝宣傳小分隊走進石樓小鎮社區開展移風易俗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文藝工作者通過演唱歌曲《中國好家風》《三德歌》《孝敬父母》《文明在哪裡》,三弦書表演唱《移風易俗新規定》,以及互動問答、發放宣傳單、禮品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宣傳移風易俗新要求,引導社區群眾抵制婚喪事大操大辦、封建迷信活動,倡導轄區居民帶頭推動移風易俗,從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辦、喪事簡辦,將移風易俗之風真正吹入群眾心裡。

本次活動旨在呼吁社區居民轉變思想觀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學生活方式,從個人做起,從現在做起,反對鋪張浪費,倡導文明節儉,樹立婚喪嫁娶新風尚,彰顯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營造簡朴純潔的社會風氣,共同建設文明社區。(侯宇廷)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