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及省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精神宣講工作動員會舉行

2021年11月30日07:18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29日,全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及省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精神宣講工作動員會在太原舉行,就做好宣講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會議強調,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內容豐富,內涵深刻,包含許多重大思想觀點和重要任務舉措,要在深入領會精神、把握正確導向、增強宣講效果上下功夫,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做好宣講工作,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偉出席並作動員講話。省委宣講團成員,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市、各工委宣傳部門負責同志和講師團長等參加會議。(記者李煉)

(責編:段思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