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山西省國資系統系列體育賽事活動在太原舉辦

2021年12月26日11:2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2月26日電(雷昊)12月18日到12月25日,“百年奮斗路 盛世迎冬奧”“竹葉青酒杯”山西省國資系統系列體育賽事活動在太原成功舉辦。

本次賽事由山西省國資委主辦、華艦體育承辦,設有籃球、乒乓球和羽毛球三大項目,共有來自省屬企業和中央駐並企業的24支代表隊、600多名運動健兒參加。最終決出個人和團體獎項9項,有24支隊伍和18名個人捧得了各項比賽的獎杯。其中,潞安化工榮獲羽毛球混合團體冠軍,華陽新材包攬了乒乓球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單打及女子單打四個項目的冠軍,晉能控股獲得籃球(男子)比賽冠軍。

據了解,在建黨百年和喜迎冬奧的特殊歷史時刻,省國資系統組織這次系列體育賽事,既是為建黨百年獻禮,也是為北京冬奧助力。全體運動健兒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全方位展示了省國資系統干部職工團結奮進、敢於爭先的精神風貌,為在山西省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中作出國資貢獻注入了強大精神力量。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