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全民迎冬奧 “中國銀行·中國冰雪大篷車”駛入太原

2021年12月31日14:1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2月31日電(王帆、段思齊、董童)今日,“中國銀行·中國冰雪大篷車”百場巡回活動太原站在山西九龍國際滑雪場舉行,旨在以創新的體驗模式、豐富的活動內容和眾多的展示渠道,普及冰雪運動常識,推廣冰雪運動理念,讓普通大眾在家門口就能感受冰雪運動的樂趣。

越野滑雪訓練機、速滑訓練板、模擬射擊器、冰球射門、旱地冰壺、桌上冰球……活動現場,“冰雪大篷車”帶著各類器材為廣大市民提供冰雪體驗服務﹔同時,冰雪知識大講堂陳列的冰雪運動器材,讓市民直觀地了解冰雪運動,完成冰雪運動從點到面的推廣普及。

近年來,山西結合自身區位優勢,全面推動冰雪運動普及和發展,在北京冬奧會即將開幕之際,通過舉辦“中國冰雪大篷車百場巡回”主題活動,將吸引更多市民和冰雪愛好者參與到冰雪運動中來,用實際行動推廣冰雪、喜迎冬奧。

啟動儀式上,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行長臧新軍表示,中國銀行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唯一官方銀行合作伙伴,始終致力於構建“金融+體育”場景生態圈,不斷創新金融服務模式,積極助力冰雪產業發展。作為中國銀行駐晉機構,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積極響應國家號召,認真落實“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目標,通過大眾冰雪賽事活動的合作,投身冰雪運動推廣,全面打造“上冰雪,找中行”的品牌共識。未來,中國銀行將繼續秉持國有大行責任擔當,為推動“體育強國”和“健康中國”的國家戰略貢獻中行力量。

在線下活動之外,中國銀行還在“中銀運動+”小程序開設了活動專區,推出了“最美冰雪講師”“助力冬奧”“冬奧加油站”“走進冰雪贏好禮”等豐富多彩的線上活動,讓大眾隨時隨地參與冰雪推廣活動。

(責編:王帆、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