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元旦假期 山西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2022年01月05日07:38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月4日,記者從省公安廳交管局獲悉:節日期間,全省公安交管部門結合實際,提前謀劃制定出台措施﹔廣大公安交警輔警不畏嚴寒、堅守崗位,與交通、衛健等部門密切配合,認真落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確保了全省高速公路和主要國省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為人民群眾歡度佳節創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元旦假期,全省公安交警支隊以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堅集中行動”為牽引,統籌推動事故預防“減量控大”等系列工作,緊盯城市、高速公路、國省道、農村“四大戰場”,深入開展嚴重交通違法專項整治,繼續加大對“兩客一危一貨”、面包車等重點車輛“三超一疲勞”、酒駕醉駕等突出違法行為的打擊力度。同時,各地還加大了對拼車包車、非法營運的6座以上小型客車的檢查力度。(記者陳俊琦)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