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2022年元宵晚會——

濃濃中國風  歡樂慶佳節

2022年02月15日08: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14日電 (記者劉陽)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2年元宵晚會將於2月15日元宵夜隆重推出。

  整台晚會以“歡樂鬧元宵、濃濃中國風”為主題,在歌曲、舞蹈、相聲、戲曲、武術、魔術等表演中,生動展現神州大地歡歡喜喜鬧元宵的喜樂氛圍。創意節目《齊天樂》將中國空間站傳來的太空音樂祝福和晚會現場的激昂民樂演奏巧妙融合,創造出穿梭宇宙、天地合鳴的神奇相遇,用新科技詮釋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雋永魅力﹔原創歌曲《虎步舞》用傳統醒獅與機械老虎、VR繪畫等科技元素相融合,營造出天南海北共度元宵佳節的喜慶色彩。

  今年的元宵晚會充分運用多種藝術表現形式,與高科技融為一體,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感受。


  《 人民日報 》( 2022年02月15日 06 版)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