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山西高平再添大項目 年產值或超10億元

2022年04月21日21:0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雨潤百谷,萬物生長。4月20日,晉城高平經濟技術開發區與北京眾禾壹心商貿有限責任公司舉行日產300萬塊冷凍甜品中央工廠項目簽約儀式。項目投產后預計年產值可達10億元以上,稅收超1500萬元,帶動就業超1500人。

據介紹,此次簽約的日產300萬塊冷凍甜品中央工廠項目,總投資達8個億,佔地150畝。項目一期工程投資5億元,將建設5萬平方米車間、1萬平方米原料及凍品成品庫、2萬平方米綜合辦公樓、宿舍及配套設施建設。

儀式上,高平經濟技術開發區負責人表示,此次簽約是高平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招商引資的又一重要成果,將成立專項組,精心謀劃,積極協調、加速解決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幫助企業順利落地。

北京眾禾壹心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已在451個城市建立了經銷商渠道,與兩萬多家客戶達成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該公司負責人表示,將充分利用高平市的政策優勢、資源優勢和區位優勢,加快項目前期各項工作,進一步完善產業鏈,為推動高平全方位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