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臨汾市兩支醫療隊逆行守“滬”

2022年04月27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期,上海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臨汾市衛健委聞令而動,迅速吹響集結號,從市人民醫院、市中心醫院、市第三人民醫院抽調191名經驗豐富的醫護人員,緊急組建醫療隊全力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4月25日、26日,該市兩支醫療先后出征,馳援上海疫情防控一線。隊員們在出征儀式上鄭重承諾,將堅定勇氣、信心和決心,同上海人民、其他醫療隊伍一起攻堅克難,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

臨汾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閆建國,副市長張潞萍在為醫療隊送行時表示,大考面前,醫療隊員們挺身而出,勇毅前行,馳援上海,充分展現了新時代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擔當。希望隊員們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職業精神,充分發揮自身專業優勢,全力以赴做好醫療救治各項工作,盡心護佑上海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同時務必加強自身安全防護,在工作和生活中嚴格落實各項防護措施,確保圓滿完成援助任務,平安順利歸來。(雷昊)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