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晉城啟動青年主題月活動

2022年05月02日08:36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為喜迎黨的二十大,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晉城團市委啟動青年主題月活動。

據悉,青年主題月活動以“青春心向黨,百年競芳華”為主題,包括“燈塔工程”“強基工程”“榜樣工程”“先鋒工程”四類共15項具體活動。其中,“燈塔工程”通過舉辦各類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慶祝建團100周年大會、慶祝建團100周年座談會,打造晉城共青團歷史展館、發布喜迎黨的二十大暨慶祝建團100周年主題歌曲《青春跟黨再啟航》等,不斷引領青年思想,堅定青年信仰﹔“強基工程”通過實施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開展空中團校活動、舉行2022年晉城市青年歌手大賽,全力服務青年成長,激揚青春夢想﹔“榜樣工程”以開展“青春建功新時代”典型選樹活動,集中展示新時代晉城青年的精神風貌,並利用全媒體平台,多方位展現晉城共青團在黨的領導下團結帶領團員青年建功新時代的生動實踐﹔“先鋒工程”則組織“疫情阻擊戰、一線團旗紅”主題活動和青年文明號開放周活動,打造青年主題銀行,開展青春建功行動等活動,在引領、聯系、服務青少年上拿出更多真招實招,全力構建青年發展政策體系,增強青年發展型城市功能,建立服務青年成長長效機制,以實際行動凝聚青年力量,助推城市發展。(記者鄭璐)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