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山西証券開展“建團百年 青春閃光”雲獻禮活動

2022年05月04日11:5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022年是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5月4日,山西証券啟動並開展“建團百年 青春閃光”慶祝建團100周年雲獻禮活動。結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公司點多面廣的人員特點,本次活動以線上形式開展。

活動分為“青春閃光”“獻禮百年”“青春志願”三部分。“青春閃光”——以五四寄語,講述青春印記、致敬百年風華,2021年度“五四”表彰,山西証券大事記4個方面全方位記錄山西証券團委發展歷程,多角度展現團員青年踔厲奮發、勇毅前進的良好風貌﹔“獻禮百年”——青年文明號集體用“擦亮青年文明號,凝聚青春証能量”的青春誓言獻禮建團百年,讓“青字號”品牌迸發新活動,以青年文明號“老字號”“金品牌”帶動引領更多青年集體爭先創優、擔當作為﹔“青春志願”——發出“我志願”行動倡議,號召全體團員青年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努力成為擔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

一句句鏗鏘有力的錚錚誓言,一段段深入人心的青春故事,一串串充滿信心的堅定步伐……山西証券號召全體團員青年以堅定的信念、昂揚的姿態、奮斗的精神和務實的工作,錨定“十四五”規劃砥礪奮進,為公司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魏佳)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