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消費金融:匯聚青春力量 共筑美好未來

2022年05月11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0日,晉商消費金融公司黨委組織各支部、各部門青年員工收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廣大青年員工紛紛表示要牢記黨的教誨,立志民族復興,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用拼搏抒寫青春華章。

據介紹,晉商消費金融公司將青年作為夯實公司發展的人才基石,重視青年人才發展。今年以來,該公司舉辦了各類型活動,促進青年員工發展。舉辦“我與晉消話未來”座談會,傾聽青年員工聲音,共謀公司發展良策﹔舉辦勞動競賽,激發青年員工干事創業激情﹔開展學習型企業建設,為青年員工搭建全面的培訓體系,幫助不同崗位、不同職業階段、不同條線的青年員工持續學習、不斷成長,以增強青年員工凝聚力,激發奮斗熱情。此外,晉商消費金融還在增強員工素質、提供生活保障,豐富員工精神文化生活等多個方面積極發揮作用。

與此同時,該公司積極履行金融行業社會責任,加強對新市民,特別是青年群體的金融知識普及和宣傳,提高金融消費者金融素養,提升風險防范意識,增強金融反詐能力,助力青年客群的成長發展。

“人生萬事須自為,跬步江山即寥廓。”晉商消費金融公司將更好把青年團結起來、組織起來、動員起來,進一步繼承和發揚五四精神,增強隊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聽黨話、跟黨走,進一步匯聚青年力量,助力企業發展,進一步秉承普惠金融初心,以實際行動服務青年客戶,在公司高質量轉型發展新征程中綻放青春力量。(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