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5月23日19時!山西省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來了

2022年05月23日09:5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5月23日電(記者 張婷婷)記者從山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獲悉,5月23日19時,“軍創英雄匯”退役軍人春招行動山西專場將啟動。屆時,來自太原、晉中、長治、晉城4個地市14家優質企業參與活動,解決退役軍人的求職就業問題。

據介紹,為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切實推進退役軍人高質量就業,退役軍人事務部宣傳中心和山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急老兵所急、想企業所想,將服務下沉,積極探索網上服務新路徑,充分發揮新媒體傳播優勢,聯合依托快手平台直播帶崗開展“軍創英雄匯”退役軍人春招行動。

有意者可以在快手平台關注“中國退役軍人”或掃描二維碼(見左側)進入“中國退役軍人”快手直播間。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