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華陽集團首批氣凝膠小屋核酸採樣艙交付盂縣

2022年05月24日21:3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5月21日,華陽集團宏廈三建成功將首批8套氣凝膠小屋核酸採樣艙交付盂縣住建局。這是華陽集團助力常態化疫情防控彰顯國企擔當,充分釋放新材料產業優勢,拓寬氣凝膠系列產品應用領域的又一次具體實踐。

據介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氣凝膠小屋核酸採樣艙採用全封閉結構設計,密閉性良好,內部結構分為更衣區和採樣區,設兩個採樣窗口。

根據客戶要求,核酸採樣艙採用防火性能達到A級的氣凝膠復合保溫牆板,鋪設石墨烯電熱膜地板,具有安全系數高、隔熱保溫、綠色環保等特點,同時增設了空調、飲水機等生活設施。

“下一步,我們將研發更多優質、可靠的產品,進一步提升氣凝膠小屋核酸採樣艙的性能。例如,加裝正壓系統,有望實現醫務人員在艙內不穿防護服進行核酸採樣。”華陽集團宏廈三建鋼結構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說。(武艷紅、張凱翔)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