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悅享臨汾 回家有禮”——“臨汾優選”端午直播帶游帶貨活動

尋找“回家”的感覺 山西臨汾開啟“優選”盛宴 

2022年05月26日20:4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臨汾5月26日電(記者 張婷婷)5月26日,記者從臨汾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發布會上獲悉,結合端午期間“悅享臨汾 回家有禮”惠民系列活動,該市將開展“臨汾優選”端午直播帶游帶貨活動。

本次活動從5月27日開始持續至6月30日,採取市縣兩級聯動、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通過“臨汾優選”進景區、“臨汾優選”進省城、直播帶貨打造爆品、風物推介、宣傳造勢等五個部分,全方位多角度對“臨汾優選”進行宣傳、推介、銷售,為市民帶來一場陪伴式的“優選”盛宴。

“臨汾優選”是臨汾集農文旅為一體的市級區域公用品牌,產品涵蓋果品、菜品、釀品、飲品、畜產品、主食糕品、乳制品、功能保健品、化妝品以及文創產品等。自2020年第三個中國農民豐收節品牌發布以來,通過市縣兩級共同努力,品牌效應凸顯,品牌知名度逐步提升,2021年,“臨汾優選”榮登“中國品牌 中國區域農業形象影響力指數百強榜第55位”。

據介紹,5月27日—31日,“臨汾優選”進景區、進省城開始選貨布貨。全市各縣(市、區)代表性景區都要設立“臨汾優選”專櫃﹔山西貢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100多個門店實現同步布貨﹔自6月1日開始,“臨汾優選”進景區活動全程參與“臨汾市500萬文旅惠民電子消費券活動”,即用消費券可選購以“臨汾優選”產品為主的臨汾當地農旅產品。

6月1日—6月30日,全市各縣(市、區)在本地的農業生產基地、休閑農業示范點、美麗鄉村、著名景區等也會自行設立分會場,舉行多種形式的直播帶游帶貨活動,同時會發動當地網紅達人、電商平台,多渠道多方位地進行直播帶貨。

6月1日—3日,臨汾市將在臨汾原產地商品體驗店設立市級主會場,各縣(市、區)推選或邀請網紅直播帶游帶貨達人開展直播帶游帶貨PK大賽。同時,臨汾原產地商品體驗店主直播間將設置“風物推介區”,由省內知名網紅、臨汾電視台主持人、17個縣市區副縣級領導直播推介當地風物特產、特色美食、旅游景點,為大家營造出吃在臨汾、住在臨汾、游在臨汾的“回家”感覺。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