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悅享臨汾”——來鄉寧,游大美雲丘 品戎子紅酒

2022年06月04日15:3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優質焦煤一塊炭、生態雲丘一座山、戎子干紅一瓶酒、紫砂文創一把壺、翅果養生一滴油,這是鄉寧的五張靚麗名片。”在“臨汾優選”端午節直播帶游帶貨活動直播間,鄉寧縣副縣長衛明的臉上洋溢著自豪的神情。

鄉寧縣歷史悠久、資源富集、人文薈萃,是全國三大優質主焦煤基地之一和100個重點產煤縣之一,是全國65個“國家珍貴樹種培育示范縣”之一,還是國家重點生態功能區、國家衛生城鎮,目前正在全力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縣。

“雲丘山景區是國家5A級旅游景區,有萬年冰洞、千年古村,是一塊世外桃源、是一個康養福地,值得一游。”

“說起戎子酒,得從2700多年前說起……一看二聞三品香,爾后方知戎子美。”

“翅果油系列產品,目前有‘歲月密碼’與‘朵枝’兩個品牌,十幾個系列的產品。”

……

衛明的推介,讓網友們對鄉寧心馳神往。

此外,衛明與網紅達人、相關企業負責人還推介了萬福特有機小麥粉、豐興源連翹茶、鶴笑一園香菇醬、山旮旯小米、聖醞坊蜂蜜、白薔薇烤饃干、白薔薇空心月餅、又一村蘋果干、晉山妹辣椒醬等農特產品。

衛明在直播間表示,山鄉寧靜、康養福地,熱誠期待各位網友們來鄉寧,游大美雲丘,品戎子紅酒,嘗天然美食。(圖文由臨汾日報提供)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