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臨汾吉縣與山西師范大學舉行縣校合作簽約儀式

2022年06月17日16:0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6月16日,臨汾吉縣與山西師范大學舉行縣校合作簽約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大學生實習實訓基地、大學生聯合培養基地、高校干部人才培養基地、智庫合作基地、紅色教育和國情教育基地、高校農產品供應基地“六大基地”建設,持續匯聚高質量發展人才力量。

據介紹,近年來,吉縣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深化省校合作總體要求,嚴格落實臨汾市委“雙千工程”部署,積極行動、主動作為,持續深化縣校合作,先后與北京林業大學、中國傳媒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山西農業大學等一批省內外知名高校溝通對接,建立了合作關系,取得了初步成效。

“縣委、縣政府將全力支持基地的建設和發展,竭誠為山西師范大學提供優質、高效、便捷的服務,雙方共同努力把實習實訓基地建成臨汾市乃至山西省的樣板。”吉縣縣委書記趙鬆強說。

同時,山西師范大學也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認真履行服務社會職責,義不容辭服務吉縣發展,圍繞“六項”合作,逐項對接、逐項落實,將學校更多優質資源不斷引向社會,努力打造縣校合作樣板。(劉智強)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