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 華艦體育場館公司中考體育培訓啟動

2022年07月15日23:2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15日電(記者 雷昊)今日,以“增強青少年體質 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為目標,華艦體育場館公司中考體育培訓正式開訓。首期培訓的300名學員和教練員參加。

據了解,訓練場地面積2.3萬平方米,擁有8條塑膠跑道的400米標准田徑場,場地中央為105米×68米的天然草坪足球場。華艦體育場館公司中考體育培訓擁有實戰經驗豐富的教練員團隊,所聘教練員均為國家專業田徑教練員、社會體育指導員,教練員常年擔任中高考體育培訓工作,有著豐富的實踐及理論經驗。

華艦體育場館公司中考體育培訓每年將開展“青少年萬人公益體測”活動,組織考試儀器模擬測試,講解考試儀器規則,跟蹤反饋訓練成果,針對測試問題進行專項輔導,結合孩子實際情況確定自選項目,為青少年提供專業指導和服務。同時,構建青少年健康促進體系,吸引更多不同類別、不同身體特點、不同目標訴求的青少年加入到體育訓練中,讓孩子們全面掌握體育技能,養成參與體育鍛煉的習慣,把“體育也是教育”耕植於每個孩子心中。

華艦體育場館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不斷豐富培訓項目,細化培訓思路和模式,形成系統化的華艦體育培訓業務鏈條,將華艦體育培訓品牌做大做強。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