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交城:縣校聯手 為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充電賦能”

2022年07月15日09:4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7日,交城縣委、交城縣人民政府與山西師范大學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並就深化拓展合作相關事宜進行座談交流。

簽約儀式上,縣校雙方代表簽署《山西師范大學—交城縣人民政府戰略合作協議書》。山西師范大學相關負責人分別為交城縣“智庫合作基地”“高校干部人才培養基地”“紅色教育和國情教育基地”“干部教育培訓基地”“基礎教育培訓基地”“高校優質生源基地”進行授牌。

山西師范大學是我國中西部重點建設的高校,近年來,該校加快推進“雙一流”建設,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長足發展。同時,該校主動融入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為山西經濟、社會、文化、教育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該校副校長王雲表示,山西師范大學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認真履行服務社會職責,義不容辭服務交城發展。希望合作雙方能夠依托各自優勢,進一步尋找合作切入點,探尋合作方向,攜手共謀發展,形成高校支持地方經濟建設,地方助推高校發展的雙贏格局。

“希望山西師范大學能把交城作為科研平台延伸、科技成果轉化、優質生源輸送的重要基地,將更多的科研、技術和人才力量放到交城,為交城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充電賦能’。”交城縣委副書記、縣長宋志江對此次縣校合作充滿信心。

交城縣委書記劉旋表示,交城縣將以最大誠意、最優服務、最強舉措,為山西師范大學專家、教授、學生開展調研、實習、培訓、就業等提供便利條件和各類保障,不斷加深與山西師范大學的交流合作。

下一步,縣校雙方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開展多層次、寬領域、全方位的合作,不斷拓展合作廣度和深度,實現互惠共贏。(安豪)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