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太原市小店區沙河街小學雲朗讀大賽開啟

2022年11月14日17:1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14日,太原市小店區沙河街小學校舉行“師生頌黨恩 共贊新時代”雲朗讀大賽啟動儀式。活動結合了清廉學校建設、消防安全宣傳等頗具思政元素的內容,重在引導全體師生重溫歷史,學習多元知識。

此次活動分為教師組、學生組兩大組別,以初賽選拔、校級對抗賽、優秀作品展演三個階段進行,師生將通過“優谷朗讀”海報上傳作品,各班通過后台投票評選出5名學生參加校級比賽,校級賽將採取現場大賽的方式,由學校評審團評選出優秀朗讀者,各年級設立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獲獎師生的優秀作品將向全校師生、家長展播。

“本次活動旨在讓師生在誦讀經典中感受祖國和家鄉的發展成就,增強文化自信。”太原市小店區沙河街小學校長李娜表示。(谷麗霞)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