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金融為民 中信銀行長治分行打造智慧醫療新場景

2022年11月23日15:5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信銀行長治分行與長治醫學院附屬和濟醫院簽署“互聯網醫院”建設項目合作協議,開啟“金融+互聯網醫院”服務新模式,助力民生工程建設。

和濟醫院將在實體醫院基礎上,運用互聯網技術構建起覆蓋診前、診中、診后的線上線下一體化醫療服務模式,有效降低人員聚集,推動醫療資源的高效配置。

據悉,長期以來,中信銀行長治分行積極融入上黨區經濟發展大局,與和濟醫院在支付結算及供應鏈金融等領域合作多年,為醫院高質量發展提供綜合金融服務。在得知和濟醫院“互聯網醫院”信息化建設需求后,長治分行迅速對接,在總分行相關部門的大力指導下,成立專業化服務團隊,積極宣講中信銀行“互聯網醫院”運作模式、項目投入情況以及全方位合作方案,推動項目落地。

下一步,中信銀行長治分行將繼續積極踐行國有金融企業使命,充分發揮中信集團“金融全牌照、實業全覆蓋”的資源優勢,通過助力和濟醫院集成平台建設,在支付結算、賬戶管理、大數據應用、服務評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用金融力量踐行惠民生增福祉的初心。(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