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方山縣“兩節”群眾文化活動豐富多彩

2023年01月31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月30日,由方山縣總工會、方山縣衛生健康和體育局聯合舉辦的象棋比賽落下帷幕。賽場上,棋手們屏氣凝神、排兵布陣,你來我擋、難解難分。

據悉,方山縣“兩節”文化活動從1月中旬開始至2月上旬結束,本著“安全、節儉、文明、喜慶”的原則,堅持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努力營造健康向上、豐富多彩、富有年俗特色的節日氛圍,從而進一步豐富群眾文化生活,讓群眾過一個歡樂祥和、風清氣正的節日。

此外,方山縣“兩節”群眾文化活動還有:晉劇《廉吏於成龍》展演活動、威風鑼鼓展演活動、傘頭秧歌專場晚會、“不忘初心唱紅歌”專場晚會、“同心共筑新時代”民歌演唱會、“體育健身向未來”健身操太極拳展演等活動、“秧歌起舞鬧元宵”文藝展演活動、“我們的中國夢 文化進萬家”書法繪畫剪紙展,讓廣大人民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肖繼旺)

(責編:段思齊、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