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開好局起好步 陽曲縣跑出項目建設“加速度”

2023年02月02日21:1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勤春來早,萬事日相催。1月29日,陽曲縣委書記李京京,縣委副書記、縣長姬發軍深入一線調研督導大盂產業新城基礎設施項目路網工程並召開座談會。

據介紹,大盂產業新城建設作為區域性重大任務,陽曲縣委、縣政府堅持把太忻一體化經濟區建設作為頭號工程來抓,集全縣之力推動大盂產業新城強勢起步。啟動區路網建設,是推進大盂產業新城建設的“先手棋”,也是加速重點項目落地完工的重要保障。

去年以來,該縣積極協調解決交通、臨時用地、樹木砍伐、管線改遷等問題,核心區六縱四橫一支路的路網逐漸成型,為項目推進和企業落地創造了良好環境。

今年是推動太忻一體化經濟區實現“三年成形”目標的關鍵一年,打好今年一仗至關重要。在座談會上,李京京要求,全縣各責任單位和相關部門統籌處理好對上協調和對下溝通、當時政策把握和歷史形成現實、精准把握政策和靈活處理矛盾、大盂自身力量和部門聯動配合四個層面的關系,進一步謀劃好產業落地,推動基礎設施建設和項目落地,努力把大盂產業新城建設成為陽曲、太原乃至全省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

使命在肩、實干為要。陽曲縣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狀態,以“跑起來、快起來、拼起來”的干勁,爭搶項目建設“快車道”,奮力跑出發展“加速度”,力爭在新的一年大盂產業新城建設中干出新成績,贏得開門紅。(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