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強信心開新局 確保實現開門紅】晉城:按下“加速鍵”沖刺首季“開門紅”

2023年02月03日07:49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春節一過,晉城宏聖科威礦用材料有限公司已經滿負荷生產,搶時開工,處處一派緊鑼密鼓生產的景象。

“1月28日一上班,公司就接到了開年第一單,是來自大同某煤礦的700多萬元的支護材料訂單。”該公司錨固劑車間副主任劉盼盼介紹,為了保証順利完成生產任務,該公司第一時間召開收心會,做到人員歸位、思想歸位、心態歸位,迅速投入到新一輪的訂單生產當中,為順利完成全年各項目標打好“開場局”。

宏聖科威礦用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開發、設計、生產經營於一體的綜合性礦用材料生產基地。近年來,礦用材料市場前景日漸廣闊,作為專業的井下支護生產企業,該公司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展現出勃勃生機,取得了較好業績。同時,通過不斷更新生產設備,引進了行業內較先進的機械生產臂,以機械代替人力開展高強度作業,更精准地進行生產加工,大大提高了企業的生產效率。

該公司一分公司經理白孝功告訴記者,今年一月份已成功簽訂1000余萬元的合同訂單,產品輻射晉城、臨汾、太原、大同等煤炭主產區。下階段將依托總公司延伸外部市場,瞄准行業科技前沿和支護產品的重大需求,努力突破關鍵核心技術,狠抓系統優化、智能化生產提效,不斷提高生產能力、資源利用率和市場競爭力。

一年之計在於春,新春伊始復工忙。眼下,正如宏聖科威礦用材料有限公司一樣,晉城市各企業乘勢而上,干勁十足開工滿產,奮力奪取首季“開門紅”。為邁好節后復工復產第一步,展現新氣象,全市各相關部門也積極助力企業全面復工復產,以更實的舉措、更優的服務,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目前,鋼鐵、化工、裝備制造、電力等工業企業有序復工復產,工業生產形勢全面向好。(鄭璐 郭劍 晉睿)

(責編:田小麗、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