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振東:“數據深化年” 鉚足干勁啟新篇

2023年02月06日15:0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月3日,振東集團2022年總結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會舉行。該集團各子公司,營銷各省分公司以及一線5000余名員工參會。

會上,振東制藥總裁楊連民向大會作《2022年經營指標完成暨2023年計劃預算報告》。2022年,振東集團各產業營收完成53億元,納稅9.13億元﹔全年各項成本費用率同比下降0.99%,人均勞效達129萬元。研發投入累計2億元。

振東集團董事長李安平作了題為《創新營銷拓渠道   深化數據增效益》的年度工作報告,對2022“營銷創新年”進行工作回顧總結,並對2023年的重點工作進行部署。

2023年是振東新十年規劃的首戰之年,也是“數據深化年”。該集團確立了“深推數據  創新中藥  強拓終端  巧塑品牌”十六字方針指導各項經營管理工作的開展。今年,全集團的總體銷售目標為80億元,同比增長50%,實現納稅8.2億元。

大會還對2022年各戰線涌現出的118個優秀團隊和810名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付三忠)

(責編:麻潞、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