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高平:入企送服務 問需促發展

2023年02月22日15:2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高平市委統戰部和高平市工商聯分組進企業、走基層,對民營企業開展走訪調研,為企業送服務、送政策、送關懷,助力企業復工復產,護航企業高質量發展。

山西海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國高性能空心玻璃微球產業的領先企業,是高平市唯一一家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擁有核心技術自主知識產權。2022年,該企業對1號車間進行了整體改造提升,現已投入運營,2號車間擴產項目正在安裝設備,預計2023年4月份投入使用。

工作人員通過與企業負責人詳細交談,全面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復工復產等情況,勉勵企業堅定信心、搶抓機遇,持續加大科技創新,不斷增強核心競爭力,推動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此次指導幫扶,進一步提振了我們發展的信心。接下來,我們將開足馬力,加快2號生產線擴產建設的速度,早日達產增效,為高平新材料產業化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山西海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綜合辦主任陳沖信心滿滿地說。

據了解,為推動新一年民營經濟開好局、起好步,高平市委統戰部和市工商聯迅速行動,從工作大局出發,圍繞“兩個健康”工作主題,聚焦服務舉措創新,聚焦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分組下沉到企業,從廣宣傳、聽意見、辦實事三個方面為民營企業提供服務、紓困解難。並對走訪過程中收集的意見建議進行梳理分析,力爭將調研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改進工作的具體措施和行動,更好地為優化民營企業發展環境、激發民營企業發展活力貢獻力量。

高平市工商聯主席成燕表示,作為民營企業的“娘家人”,將充分發揮黨和政府聯系民營經濟人士的橋梁紐帶作用,進一步創新服務舉措、豐富服務內涵,激發民營經濟活力,引導民營企業在更多領域挑大梁、唱主角、創大業,助推高平民營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焦艷霞、牛剛)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