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同“芯”同行 賦能太原小店區信創產業集聚區

2023年02月23日23:2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月21日,太原市小店區龍城街道邀請轄區金融服務企業和麒麟、百信、龍芯、智林等相關信創企業負責人,開展信創產業發展論壇,旨在加強各方合作、促進共同發展、實現共贏多贏搭建交流互動的平台,助力小店區信創產業集聚區建設。

信創產業集聚區位於小店區中部,以龍城大街為軸線,按照“自西向東,一路引領”的思路,以信息技術創新為主題,以國產芯片技術路線為特色,通力打造國家級信創產業集聚高地。

據悉,堅持“強龍頭、補鏈條、聚集群”的工作思路,小店區從“信創產業一條街”的概念,逐步形成了“信創產業集聚區”的思路方案,將全力打造“創新高地、產業高地、人才高地、開放高地”的信創產業集聚區。

會上,龍城街道、各信創企業以及金融機構各負責人針對信創產業發展扶持政策、企業發展困難以及各項金融惠企政策進行面對面交流,

龍城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認真梳理企業家們提出的問題和建議,形成詳細台賬,逐項研究、落實和回應,始終做好保姆式服務,切實為企業紓難解困。(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