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要聞

太原市春風行動大型招聘會提供崗位2.67萬余個

2023年02月28日08:44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5日,“暖民心促就業”——2023太原市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第三場大型招聘會在太原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舉行。太原市連續舉辦的三場大型招聘會場場火爆,1036家企業參加,提供崗位26700余個,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0130余人次,線上投遞簡歷7699份。

招聘會由太原市人社局、太原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太原市總工會、太原市婦女聯合會主辦。現場提供就業崗位涉及制造業、服務業、金融業、教育培訓等多個領域,包括技術崗位、管理崗位、銷售崗位等,滿足不同類型求職者就業需求。25日,現場吸引3000余人入場擇業,初步達成意向1070人次,其中線上投遞簡歷318份。活動現場還設立了企業宣講區、高級洽談區、政策服務區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服務。當日,網絡招聘會持續同步進行,線上參會單位373家,將持續到3月7日。

據悉,太原市還將於3月4日在此舉辦2023年春風行動女大學生專場招聘會。(記者高建華)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