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治超宣傳不放鬆 規范運輸入人心

2023年03月03日11:0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3月3日電(記者張婷婷)為營造全民了解治超、支持治超、關注治超、監督治超的濃厚氛圍,3月以來,山西省高速公路綜合行政執法總隊部署開展宣傳活動和治理超限超載聯合執法常態化制度化工作。

活動中,山西省高速公路綜合行政執法總隊所屬各支隊在全省范圍內,通過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面對面”講解等方式,廣泛宣傳超限超載危害、治理的目的意義、治理措施等內容,進一步提高全社會對《山西省治理道路貨物運輸源頭超限超載辦法》的知曉率和認知度,使道路貨物運輸企業、貨運經營者、駕駛員了解掌握全省源頭治超新政策、新規定。

據悉,《山西省治理道路貨物運輸源頭超限超載辦法》於3月1日正式實施。下一步,全省高速公路綜合行政執法系統將認真貫徹落實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檢測“逢車必檢、超載必究”的要求,積極推動依法治超工作取得新成效,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保障高速公路完好安全和暢通。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