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興縣:深化“校地合作” 開啟鄉村振興新篇章

2023年03月04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3日,興縣與山西大學鄉村振興研究院校地合作智庫示范基地揭牌儀式舉行。雙方將攜手發展,在基層社會治理、數字鄉村建設、產業轉型發展等方面探索出一條具有山西特色、符合興縣實際的鄉村振興道路,打造出鄉村振興山西樣板、興縣樣板。

隨后,興縣與山西大學鄉村振興研究院校地合作智庫示范基地及博士后工作站建設簽約,基層黨組織引領鄉村振興創新實驗興縣基地和博士后工作站揭牌,山西大學鄉村振興研究院獅子窪村博士工作站揭牌,一系列舉措標志著校地合作推動鄉村振興在興縣開啟了新篇章。

“本次簽約是政管院提供社會服務、增強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政管院將充分發揮政治專業學科特長,推動雙方合作生根發芽、茁壯成長,為興縣鄉村振興做出實實在在的貢獻。”山西大學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鄉村振興研究院黨委書記王毅說。

呂梁市政協副主席、興縣縣委書記喬雲表示,要將博士工作站的人才優勢轉化為產業發展優勢,將科學技術的生產力轉化為農業現代化發展的推動力,珍惜博士資源,聯系好、服務好來興工作的博士,切實保障好他們的工作和生活。(康東)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