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太原市啟動青少年文明交通志願者培養計劃

2023年03月05日15:0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3月5日電(記者張婷婷) 3月5日是第60個學雷鋒紀念日。為更好地傳承和弘揚志願服務精神,豐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太原市青少年文明交通志願者培養計劃啟動暨山西青少年小桔燈志願者服務隊成立”活動今天上午在該市青年宮演藝中心前廣場舉行。

本次活動旨在以“交通安全”為切入點和著力點,組織帶領廣大青少年參與文明交通志願服務活動,深刻把握雷鋒精神時代內涵,以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和志願精神,將“向雷鋒同志學習”的口號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做文明健康風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創造者。

據了解,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是全社會關注的大事,為了更好地宣傳、落實青少年從小樹立安全意識,同時爭做文明交通的志願者,今后,太原市將定期舉辦“青少年文明交通志願者”培養活動,推動該項活動常態化,讓更多的孩子成為文明交通的志願者、傳播者和踐行者。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