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線上線下共讀共享 優良家風飄滿“書香陽城”

2023年03月07日11:1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6日,陽城縣第11期共讀活動在陽泰集團香煤書院舉行。活動以“開卷閱人世· 巾幗綻芳華”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通過情景朗誦和閱讀分享,將著名作家梁曉聲的名著《人世間》中打動人心的美好與精彩呈現在了人們面前,溫情四溢,感人肺腑。

此次共讀活動分三個篇章,來自陽城縣各行業的優秀朗讀者們分別朗讀了周家三兄妹關於親情、友情、愛情以及婚姻、家庭、教育等方面的章節片段。

“家庭的和睦、幸福是社會穩定進步的重要基礎。我們要以此次共讀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推動家庭教育工作,依托陳氏家族、楊繼宗故裡等家風家教實踐基地、連心連愛家教工作室、紅袖學堂,以及文明家庭、廉美家庭等資源,積極弘揚真善美,樹立正確的愛情觀、婚戀觀、價值觀,讓優良家風飄滿濩澤大地的每個家庭、每個角落,攜手創造文明、健康、幸福美好的生活。”陽城縣婦女聯合會黨組書記、主席王江燕說。

本次活動由陽城縣委宣傳部、書香陽城全民閱讀協會主辦,陽城縣婦女聯合會承辦,陽泰集團協辦。 (任張玲)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