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太原杏花嶺區開展“清窗行動”打造靚麗城區

2023年03月09日13:5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太原市杏花嶺區開展“清窗”專項整治工作,對轄區門店櫥窗玻璃上張貼的廣告進行了集中清理,積極推進太原市創建文明城市,營造整潔舒適的城市環境。

據了解,為徹底解決櫥窗廣告設置雜亂無序等問題,杏花嶺區執法大隊工作人員對轄區內主要街道、商業區沿街商鋪櫥窗、牆壁立面亂貼、亂挂,店外隨意擺放各類廣告標語,進行全面的地毯式清理。在整治過程中,工作人員全員齊上陣,在教育引導、耐心講解相關法律知識和清理櫥窗廣告的意義和具體要求后,督促商戶落實“門前三包”責任,引導商戶自覺清理櫥窗廣告。

“目前,清理整治工作仍在繼續,我們將繼續加大整治力度,擴大整治范圍,以點帶面,向背街小巷延伸。同時對逾期未及時清理的違規櫥窗廣告商戶進行集中整治,按期保質保量完成整治工作。對整治后的街道,加強管理,並採取定期與不定期相結合的巡查方式開展‘回頭看’,杜絕反彈現象,形成長效管理機制,提升城市化管理水平。”杏花嶺區相關負責人說。(原茜、劉彥鑫)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