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日報看山西

吳秀玲代表——

建設高標准市場體系

2023年03月13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建設高標准市場體系是對接融入全國統一大市場、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要途徑。”山西省朔州市市長吳秀玲代表說。

  吳秀玲代表表示,朔州著力打造“無差別、無障礙、無后顧之憂”“可預期、可信賴、可發展”營商環境,深化“証照分離”改革,提升經營主體登記便利度。積極推動物聯網、工業互聯網等通信基礎設施建設。嚴格執行抽查事項清單,建立行業監管部門和綜合監管部門協調配合機制。

  “下一步,朔州將立足資源型地區轉型發展實際,以建設統一開放、競爭有序、制度完備、治理完善的高標准市場體系為目標,深化要素市場化改革,推動經營性土地、勞動力等要素協同配置,完善‘互聯網+監管’,營造安全穩定公平有序的法治環境。”吳秀玲代表說。

  (本報記者廖睿靈、付明麗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3日 09 版)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