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填補相關領域空白 21項祁縣玻璃器皿專業鎮團體標准發布

2023年03月21日15:4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電(記者 趙芳)20日,山西特色專業鎮·祁縣玻璃器皿招商引資暨產業推介會在北京舉行,發布了21項祁縣玻璃器皿專業鎮團體標准。

本次發布的21項祁縣玻璃器皿專業鎮團體標准分別為:玻璃冰桶、玻璃蛋糕罩、玻璃方缸、玻璃分酒器、玻璃果汁罐、玻璃蠟燭台、玻璃盤碟盞、玻璃色拉碗、玻璃沙灘杯、玻璃醒酒器、玻璃煙缸、帶柄玻璃杯、機制玻璃高腳杯、玻璃調味品瓶、人工吹制玻璃高腳杯、人工吹制玻璃杯、玻璃器皿裝飾、人工吹制玻璃器皿質量檢驗規則、玻璃器皿 煮茶壺、硼硅玻璃 水杯、硼硅玻璃 帶柄玻璃杯。

該批標准的制定根據國內外玻璃器皿產品標准的發展情況,調研了玻璃器皿行業及配套的上下游企業的技術水平和質量水平,綜合國內外高端的知名品牌客戶對玻璃器皿產品的要求,並結合市場及終端消費者對玻璃器皿產品的需求,主要從原材料選材、產品安全、使用功能三大方面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分析和論証。該批標准的制定使玻璃器皿產品生產有了更多標准可循,有助於強化生產控制,確保產品質量,填補了國內空白。

(責編:趙芳、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