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山西

山西舉辦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系列宣講活動

2023年03月21日08: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太原3月20日電  (記者付明麗)近日,山西省直工委舉辦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系列宣講第十二場——西柏坡精神專題報告會。此次報告會以“弘揚西柏坡精神,永葆‘趕考’的清醒和堅定”為主題,對西柏坡精神的形成背景、科學內涵和時代價值進行了系統闡釋。

  為不斷鞏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山西省直工委從2022年開始在省直機關開展精神譜系系列宣講活動。宣講活動以第一批納入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的偉大精神為重點,共分12個專題,邀請來自中國井岡山干部學院、中國延安干部學院等單位的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和黨員干部進行專題輔導,每月一講、貫穿全年。

  此外,山西省直工委還錄播了12期《精神的力量》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專題訪談,並將出版《精神的力量》一書,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圍繞中心、建設隊伍、服務群眾的精神動力。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1日 10 版)
(責編:趙芳、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