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總投資25.92億元 交城縣17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3年03月21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一年春作首,萬事行為先。3月20日,交城縣舉行2023年第一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共17個重點項目開工,總投資25.92億元,吹響了項目建設“沖鋒號”,全力為實現“開門紅”“全年紅”打下堅實基礎。

新的一年,交城縣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要沖刺”的狀態,謀劃實施總投資348億元的93個重點項目,構建交城實施“四創戰略”、打造“四張名片”的“四梁八柱”。此次集中開工的17個項目,均為一季度計劃開工項目,涉及產業轉型、城市基礎、社會民生等多個領域,與百姓民生息息相關,對改善人居環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增強縣城輻射力、帶動力具有重大牽引作用。

“今年以來,交城縣把抓項目作為謀發展的‘頂梁柱’和‘壓艙石’,持續掀起項目建設熱潮,以項目建設新成效為‘轉型引領蹚出新路、挺進全省第一方陣’提供有力支撐。”交城縣委書記劉旋表示,今天舉行的開工儀式,就是要彰顯交城保持戰略定力、篤定高質量發展不動搖的鮮明導向,號召全縣上下咬定目標不放鬆,一錘接著一錘敲,一年接著一年干,一張藍圖繪到底,以強有力的舉措推動項目建設成勢見效。

交城縣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文舉表示,交城縣行政審批局將聚焦目標任務,主動靠前服務,優化審批流程,全力當好服務員,當好“店小二”,為交城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安豪)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