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山西大同大學與國藥集團威奇達藥業有限公司簽署校企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03月21日10:3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17日,山西大同大學與國藥集團威奇達藥業有限公司簽署校企戰略合作協議,並為“山西大同大學產學研合作單位”揭牌。

山西大同大學辦學歷史悠久,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建有多個國家級、省級重點實驗室和創新團隊。歷年來,雙方一直保持著密切合作,通過建立大學生實習基地,為大學生開展就業輔導,吸引了眾多大同大學畢業生來國藥威奇達工作,為公司發展貢獻了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通過我們雙方的共同努力,在戰略合作框架內,優勢互補,產學研結合,充分開展各方面合作,為醫藥健康事業培養出更多更好的優秀人才,為加快推進健康中國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國藥威奇達黨委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苗瑞春說。

山西大同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姚麗英表示,合作協議簽署后,將按照“優勢互補、共謀發展、注重實效、互惠共贏”的原則,堅持問題導向、創新合作形式、提高合作實效,充分發揮雙方的要素資源優勢,通過搭建科技創新、資源共享、人才培養、決策咨詢等平台,力爭在合作領域、合作深度、合作實效上不斷取得新突破。學校將鼓勵和支持校內各單位、各部門與威奇達藥業相關部門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讓雙方的合作真正活起來、火起來。(文/張寧 圖/余致楠)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