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興縣2023年第一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134億元  

2023年03月24日15:5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3日,興縣2023年第一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經濟開發區鋁鎂新材料產業園區舉行。

本次集中開復工的20個項目,總投資134億元,涵蓋新材料、新能源、城鄉建設、生態保護等多個領域,含金量、含新量、含綠量不斷提升。這是該縣打好“精深鋁鎂牌”,建設全國最具競爭力的鋁鎂新材料產業基地的重要舉措。

下一步,該縣將嚴格落實省市部署要求,牢固樹立“項目是第一支撐”的鮮明導向,動員全縣上下掀起項目建設熱潮。各相關部門、企業將緊盯目標任務,加強協調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持續加快項目建設步伐。加強項目謀劃和包裝,統籌做好土地、資金、電力等項目建設的要素保障。縣經開區將持續推進基礎設施建設,為項目入駐創造更好條件。同時,聚焦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等先進地區,做好“雙招雙引”聯絡處的服務保障,推動“雙招雙引”項目落地見效。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動“五有套餐”落地,全力打造“三無”“三可”營商環境,常態化開展入企服務,讓企業輕裝上陣建項目,一心一意謀發展。(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