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以訓促學   方山縣助推行政執法隊伍素質能力提升

2023年03月28日11: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呂梁市方山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全體人員參加了由山西省司法廳舉辦的“行政執法大講堂”第十八期線上培訓。培訓對《優化營商環境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強制法》等綜合執法工作中涉及的各類法律、法規進行了詳細講解。

“本次培訓進一步增強了綜合行政執法人員的業務素質和執法水平,使執法人員在執法過程中的証據意識、程序意識、風險防范意識得到提升,也規范了行政執法行為,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營造了和諧、穩定、有序的社會環境。”方山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副隊長梁永清說。

參訓人員紛紛表示,培訓安排合理、主題突出、內涵豐富、組織有序、形式新穎,既開闊了視野,又理順了思路,既明確了方向,又增加了干勁,使大家充分認識了《優化營商環境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強制法》在綜合執法工作中的基礎性、戰略性、引領性作用。

方山縣交通運輸局局長、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隊長韓建忠介紹,省司法廳每次舉辦的“行政執法大講堂”線上培訓,方山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都是全員參訓。下一步,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將努力開創交通運輸綜合執法工作新局面,為建設交通強國方山篇章貢獻更大力量。(肖繼旺)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