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中國石化山西石油與國家電投簽約布局重卡換電網絡

2023年03月29日09:4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8日,中國石化山西石油與國家電投上海啟源芯動力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在資源供應、充換電設施投資運營等方面優勢,就重卡換電業務、市場開拓、產業推動等領域開展合作,共同助力山西省能源革命向縱深推進。

簽約儀式前,雙方圍繞落實綠色發展理念,推進能源建設,重卡換電綠色用能體系打造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達成合作共識。

據介紹,啟源芯動力是目前市場上應用最廣、客戶最多的重卡充換電品牌,多款換電站型可充可換可移動,適配市面上超85%換電重卡車型,目前服務超2萬輛換電重卡及純電工程機械,處於市場領先地位。

雙方將以本次簽約合作為契機,依托重卡換電領域業務開展,有效推進山西省綠色交通發展,提升雙方品牌價值與產品的綜合競爭力,實現戰略協同、合作共贏,推動企業高質量轉型發展。(秦曉耕)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